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转载]2013/04/28 拉筋拍打自癒法:寒之二

2013-05-21 16:06:04

寒导致的病看似局部,所以病名五花八门,比如哮喘、子宫肌瘤等等。但寒肯定是全身的,只是发病部位因人而异。经络如同互联网,局部瘀堵迟早导致全身瘀堵,所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几乎所有的病都由寒导致,所谓热病也是虚热。最大的寒症,肯定是心寒。所有的负面情绪都是心寒,其共同特征就是导致筋缩,就是导致经络瘀堵,百病生焉!

接着来讲讲气喘。

按西医的观点,气喘只能靠天天喷气管扩张剂过日子,直到离开世界的那一天,万一没带到或者吃了不该吃的花生就很容易引发过敏反应,窒息而死。

按现在的理解,气喘就是寒气锁在气管造成的现象。所以治气喘很简单,就是把锁在气管的寒气去除就好了。问题是,如何去除寒气呢?方法也不只一个,兹举二种方法:

方法一长期慢慢跑(禅跑)

这对於心肺功能的提升有绝对的助益,只是时间要久一点,大约要以年为计算单位,天天实施,五到十年会有极为明显的改善。

方法二拍打

这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只是要克服疼痛以及气冲病灶现象。

我之前无意中帮一位大姊拍打右手,整只手都出痧,几乎没有一块皮肤是正常的,大约二星期之内又肿又痛,难以入睡。把初次认识拍打的她吓坏了。

一个月之後我再次见到她,向她仔细说明之後,她居然又要求拍左手,经我再三确认其意愿之後,又拍打了左手,这回还是满手都是痧,只是痛感不似第一次拍打时那麽痛。

又一个月之後,她说在第二次拍打到一半时,忽然感觉到气管「松开了」。然後,每天要喷的气管扩张剂也不用再喷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她有气喘,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糊里糊涂把气喘治好了。算是傻人有傻福吧!这位大姊也因为如此而对拉筋拍打产生强烈的信心,很快的,她从一个药罐子,变成健康宝宝了。

除了自己力行之外,她还经常现身说法,因为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过去的身体状况有多糟,现在虽然不是完全无病痛,但是相比於过去,实在不可同日而语。也由於她对这套方法的信心,还帮助妹妹度过了也许是人生中最难过的日子。

那是某个星期六的下午,她忧心忡忡地对我说,妹妹胰脏肿瘤开刀,躺在医院病房里,据说流出来的引流水是腐败的臭味,她妹妹整日以泪洗面。家人轮流排班照顾,过二天要换她去照顾,问我说这可不可以拍,我说我不是医生,只是分享保健的方法,这麽严重的情况应该是医生才能处理。然而,由於她对这套方法的信心是如此的强烈,所以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询问,这种情况要怎麽拍。无奈之下,我只好在仔细思索之後对她说:

一、

刚开始时,医院的医生劝她,不要相信这种没有根据的疗法...

她说,在医院,24小时只睡六小时,其他时间大部分都用来拍打。就这样,在强烈的信心驱动下,引流水居然从恶臭逐渐转变成淡淡的臭味,再转变成清水,然後收口,原先预期的六到九个月,缩短成三星期。

办离院手续时,医生说,你们甚麽时候有空?能不能来分享一下你们是怎麽办到的?

(这是位不耻下问的好医生)

如果有人现在问我,气喘能不能治?会不会好?也许我会说,那要看你有多少信心,又能做到甚麽程度,想靠仙丹妙药,神奇医术,恐怕甚麽也改变不了,就算一时有效,有能维持到甚麽时候呢?

然而,这并不是童话故事,从此以後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生命总像在坐云霄飞车一般,忽高忽低。就在回家的第三天...(待续)

 

轻拍为补、重拍为泻,已经开刀的病人身体虚弱,要轻而长时间的拍。

二、心肺功能为身体的动力来源,所以要优先拍打手肘、内关。

三、因为是胰脏肿瘤,所以要拍打腿内侧的足三阴经。

四、身体好到一定程度之後最好彻底拍打一遍。

上一篇:[转载]伤寒论的千古大秘密!

下一篇:把参加体验营当做生日礼物

tags: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