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转载]拉筋遇上基督教

2013-08-22 03:45:23

拉筋拍打是一个简单有效的自愈法,并无任何宗教、种族、政治色彩。惟因如此,此法才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有位牧师每次布道前都带领大家一起拍打。也有和尚、道士给信众传播此法,就连遥远的南非、瑞士、印度、马来西亚、伊朗,基督教、印度教、伊斯兰教的信徒都照样实施拍打拉筋。自愈法的基础是自然律,非人造律法,人只能发现之、遵循之,是谓顺其自然也!

原文地址:拉筋遇上基督教作者:春阳吉语

 

                                    拉筋遇上基督教

                          2013-8-10

                             吉语 

      昨天回娘家了。

      闺女忽然犯鼻炎,鼻涕眼泪搞得很难受,她大喊:“快给我熏!快点快点,难受死了!”我赶紧点燃一根艾条。爸爸沉着脸说:“怎么不给孩子去医院看看?”我回答:“医院对鼻炎没有好办法。”姐姐递过圣经歌曲说:“唱圣歌吧,圣歌有能力,能治病。”我自信满满地说:“艾灸1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

      我手下忙活着,嘴里也没闲着:“照顾身体要靠自己。自己不努力,医院没办法,别人也没办法。有鼻炎肯定身体内部有问题,待会你拉筋去。”

     姐姐凑过来说:“唱圣歌,做祷告。耶稣会帮助你,能治一切病。”

     “姐,天助自助者。自己不努力,耶稣没办法,上帝也没办法。”

     “上帝没有做不成的事。”

     “上帝赋予你自由的意志,他只能帮你,不能代替你。”

      话不投机,姐姐跟妈妈聊上了。

      八十岁的妈妈心脏有点问题,两年前我买了拉筋凳,说:“五百多块呢,您不用就是浪费!”妈妈不怕死,但害怕浪费,听说凳子这么贵,天天自己爬上凳子拉筋。去年姐姐受洗后,跟妈妈说:“信基督进天堂,不信基督进地狱,进天堂永远在天堂,进地狱永远在地狱。”妈妈一听,很害怕,赶紧说:“我信我信。”然后听姐姐的话,每天坚持祷告。

      我觉得拉筋对妈妈作用很明显,心脏疼的次数少了,有气无力的状况改善许多。爸爸看到了妈妈的变化,也开始拉筋。侄女看到了妈妈的变化,也接受了拉筋。

当然,我相信每天心无杂念的祷告也是有作用的。

     妈妈拉筋胳膊伸不直,说很疼。现在她说能胳膊不疼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哪!妈妈这么大年纪不用人伺候,还能伺候大家饭菜,多美的事情啊!

我知道姐姐也希望妈妈健康安好,她有她的办法,那就是信基督。你听:“您祷告时候,要先忏悔,您知道错了,上帝才帮您,您才能进天堂。”妈妈赶紧说:“我天天都忏悔。”我插言道:“您得跟上帝详细说说自己犯了什么罪。” 妈妈本能地说了一句:“我觉得我没罪。”我哈哈大笑:“您天天嘴上忏悔,心里觉得自己没罪,那起什么作用啊!”姐姐也说:“必须诚心诚意忏悔才能得到救赎。”“我没罪。”妈妈固执地说。“所有的人都有罪,生下来就有罪。”姐姐开始讲道。“耶稣还会再来,他再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要接受他的审判,所有死了的人都要从坟地里走出来。”“啊?死人都走出来?那什么样?”妈妈听傻了,他不明白死人都从坟里出来,是死人样还是活人样。

妈妈不认字,没文化。从小没爹没娘,受尽苦楚。含辛茹苦拉扯几个孩子长大,大哥早走,白发人送黑发人。她这一生磨难无数,却坚强善良。如今过点舒服日子,却天天要她认罪忏悔。她从来不做亏心事,非说天生有罪。哎,其内涵我都难以理解,她怎么能明白呢?

反正拉筋对妈妈起作用了,这点大家都有看到。

幸运的是,已经受洗的姐姐,老对妈妈说这不成那不成,好在还没说拉筋不成。感谢上帝!

“你去拉筋吧!”我跟侄女说,因为她月经痛。

 侄女去拉筋了。姐姐问:“我这腿难受,拉筋管事吗?”

“管事,你待会试试。”我说。

“不不不,我怕疼。”没想到五十多岁的姐姐居然如此怕疼。

“想想基督钉在十字架上什么滋味。老希望用基督的宝血冲刷自己的罪恶,为什么自己不能努力?去拉吧,就当是用自己的行动冲刷罪恶。

“说得好!”侄女拍手。

侄女拉完闺女拉,,最后姐姐上了拉近凳。几分钟后,姐姐呲牙咧嘴喊受不了,被解救下来。

 “再拉拉另一条腿吧。”我劝。

不不,我可不拉了,太疼!” 姐姐如此怕疼,像个三岁小孩,真没办法。

姐姐谈到圣灵感动,说所谓的“灵感”其实也是圣灵感动。这个我能理解。但我知道,只有经过勤奋刻苦的努力,才会有灵感闪现。自己不努力,只等圣灵感动,会有灵感吗?

天助自助者,自己不努力,天天祈祷,能成吗?

不过我不担心姐姐,她身体一直很好。如此虔诚,上帝和耶稣会保佑她健康的。

疾病是善意的能量,提醒我们某些方面需要注意和调整。这世界不缺乏治病的良方,但有人喜欢将身体交给疾病,有人喜欢将身体交给医生和药品,有人喜欢将身体交给神。可能这也受业力牵引吧。

上一篇:IT女士的两轮拍打记录

下一篇:米茶系列4——拍打拉筋会友记

tags: 拉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