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从香港回广州传播拍打拉筋纪实

2013-09-25 15:14:22

 

 记得去年夏天,当一台美丽的榆木拉筋凳从北京运到广州老家的时候,我满心欢喜煮了姜枣茶,把住在广州老妹和亲人请到家来。家里在兄弟姐妹中有好几位是医生,但自己也一身病。所以我心里想,自己通过拍打拉筋好了许多病,他们都听过了,书也送啦!今天就来个理论实践相结合吧!

    他们一进门,就七咀八舌地说笑:"二姐要请我们饮刘太医的猪肉汤,还是张悟本的生茄子呀!"一拍一拉就能治百病,是不是什麽功呀!"我说:"不是,是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中医遗产,萧老师总结提炼出来的大道至简自愈法。三妹你先来吧!"我帮胖胖的三妹上了拉筋凳,她双腿才伸到90度角,就鬼叫起来:"不行,不行!痛死人呀!我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医生说搞不好要开刀,给你这麽搞非做手术不可。"第二个上去了没到两分钟,也痛得大叫:"我不能参加地下党,第一个叛徒就是我!"一上一下,又喊又叫,轮到大侄女一躺下去,自如地把腿伸直说:"不错!累了上来拉一拉满舒服的,至於能治百病,未免太夸了吧!"远洋轮船三妹夫也来看热闹',他扬起一张当天的报纸说:"你看看,一个有名老中医研制出一种药丸,说食它120日就可以治好糖尿病,我都不信,这一拍一拉就能治好,鬼才信。"

 我说:"喂!老兄弟,我看你有糖尿病才送你三本书,你究竟有没有看?还有博文上好多糖尿病自愈的案例你有看吗?"他说:"博文嘛!可以请枪手写,钱一出写多少有多少!"我説:"亏你说得出来,萧老师会出銭去请成千上万的枪手帮他写博文?"当场收声。多年糖尿病的妺夫,天天要药物控制血糖,都不相信,缘分没到。四妺坐在沙发上说:"你们等着着瞧吧!有一天就有人出来批判这本书。"我説:"如果你不相信,疗效不会好的。"她就说:"我不拉了,我还没相信!"说着把大夥招去对面街饮茶,听说再去讲拍打拉筋的是非。我没兴趣去,一个人留下来喝姜枣茶和拉我的筋。

    我回香港,有一天四妹来电说:"二姐,您有同道之人啦!胡某,你认识的老知青,今天出差来广州,顺道探望我们。你知道的,从年青到老,他满脸都是青春痘,可现在的脸变得又白又滑,白里透红的美男子。我们大为惊讶,追问之下知道他的奇迹。2010年他突然得了怪病,下半身、大腿脚部,痛得不能下楼,站也不能坐也不是,动一动就痛入心,从潮州到汕头到广州的大医院,看了好多大医生,检查身体、超声波、磁力共振,都查不出所以然,花了不少钱食了不少药,整整折驣了五个月,毫无疗效,只好打道回府。为了照頋他,大学毕业有份好工作的儿子也只能辞工回潮州。回到家後,半瘫在床上,找到一本09年买下还没有看的《医行天下》自愈法书,一看,看完就实践,每天就拍打拍打再拍打!有效呵,一天天好转,不太痛啦!能慢慢行走了,大约好了七八成,又在网上上看到医行天下在深圳办体验营,就立刻报名参加,在体验营里有七条大汉帮他拍打,打到全身青红紫,痛得喊救命,当教练帮他拍头时,“啪!”的一声他整个人弹起来,就这样他的病全好了。两年来他天天拉筋看博文,有空就拍打,现在身体十分健康如常上班,满脸的暗疮也消失了,好神奇呀!二姐你走後,我们也拍,也看书,还用拉筋凳拉筋,确实有疗效,腰腿痛好得很多,过敏性皮炎也好了,心不适也不会啦!降血压药也减少了,现在我们已经买了拉筋凳,也拍打,希望把身体所有的病拉走拍走。”

 另一方面,大侄女送给当医生的妹妹一台拉筋凳,摆在百来平方米的大屋里,当医生的妹夫越看越不顺见,叫她来搬走。他们不要,我要把它托运去美国给女儿。

    我又回广州,几个人又结伴云游去澳门和汕头,探访老弟老姐和小妹,现在他们都相信拍打拉筋能治病,也尝到了甜头,什麽肩周炎,、腿痛、尿频尿急、失眠、偏头痛都好啦!降血压药也减少了,大家同说一句话:自愈法太神奇,我们会坚持拍打拉筋,把身体搞好。看到他们天天把椅子搬来搬去靠门边拉筋,我便订了三台拉筋凳送给他们,以表支持和鼓励,他们也很高兴!

 至於当医生的亲人如何由不信变得坚信的过程,且听下回分解。

 

 冬桦写於2013年9月24日

上一篇:医生家族诞生了三个“巫婆”

下一篇:从黄河到海南的云游传播故事

tags: 拍打拉筋 香港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