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拉筋令我双盘并卧如弓

2013-11-10 06:11:51

 

       萧老师,您好!

       向您汇报一下拍打拉筋后的身体变化,也分享给更多的拍友,增强信心。

       我是9月中旬知道拍打拉筋的,从网上搜到了济南当地的免费拍打拉筋分享聚会,参加了一天,大体知道了拍打拉筋的要领。然后从网上订了拉筋凳,回家就开拍。

       一开始只是拍打,后来再聚会时拍了两个腘窝,肿得都不太敢走了。回家后就上拉筋凳上开拉,每条腿各10分钟。下了拉筋凳就能下蹲了。惊叹拉筋的神奇,自此知道老师为什么一再强调要拍打拉筋结合,真的是缺一不可。于是每天拉筋,每条腿各10分钟(一开始是3分钟,慢慢增加到10分的。对于任何事情,我向来是循序渐进,不急于求成)。

       前几天看到了老师推荐的文章,坚持拉筋后轻松双盘(双盘历程及效果) ,开始学习双盘。因为一直坚持每天拉筋,所以双盘很容易就盘起来了,但第一次坚持了三分钟就下来了,实在是太疼了。坚持了几天,有一天晚上忽然就能盘到10分钟,第二天晚上就盘到了20分钟。我的心得是:只要坚持过前面的几分钟,后面就比较舒服了。

       双盘后,从年轻时候的便秘忽然就好了,之前试过很多种方法,只是断断续续的疗效。当然我不但每天拉筋,还坚持龙氏八卦推。

       寒女小夕的春天一样,每天的站立行走,都是笔挺的腰杆。因为一旦坐姿不好,就很容易疲劳,立马就拉直背部才舒服。这个感受在没有双盘前就有了,双盘后更加明显。而且腰杆直了,双肩自然而然的就打开,好像一股气顶着,不打开双肩不舒服。

       另外,以前的睡觉姿势都是四仰八叉的,古人说的“坐如钟,卧如弓”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虽然觉得非常好,但自己确实做不到。

       但双盘后忽然就改了姿势,能够卧如弓,醒来后非常舒服。由此才佩服古人的智慧。这样的标准,不是要求,而是自然而然的享受。

       这些体会,让人欣喜。感谢萧老师推广拍打拉筋!

       素心 

    2013111

 

上一篇:同样60岁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下一篇:猫咪拍打记

tags: 拉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