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拉筋、撞墙、拍打与排毒

2009-03-26 01:36:48
               拉筋、撞墙、拍打与排毒
 
西安的一对夫妇专程到武汉与我见面,回去后继续拉筋、拍打,这是刚刚收到的来信。需要说明的是:他们的反应良好,说明正在排毒。

  

  萧先生:

   您好!

   在您的博客和天涯的贴子上看到更多的人开始尝试拉筋并因此受益,既为您的善行感动,又由衷地替他们感到高兴!

  我每日坚持拉筋一至两次,贴墙功9次,扭腰功5分钟。后两者也是看似容易,实则不然。每次作完都大喘气,全身发热,一身大汗,头发都湿了。另外,我每日坚持晒太阳,同时冥想阳气遍布全身,湿寒之气在阳光照到之处统统消散。在两到三次之后,原先总觉得体内寒冷,尤其是腹部,现在已经没有明显的寒意了。原先我不爱晒太阳的,那日在武汉你让我们俩多晒太阳,我突然觉得心里某处突然咯噔一下开了窍,阳光生万物,从远古以来就被赞美就被崇拜的太阳那倒还搞不定我身上这点小小的寒湿么?!我想现代人之所以百病丛生是不是因为我们离大自然太远了?这段时间的主要症状是全身发胖,在饮水量没有太大增加的情况下小便多而臭。脸上生痘。左脚踝骨下方出现瘀紫。4天前来例假,身体突然恢复原先胖瘦,脸上痘也有所好转。例假量不多,但与前相比痛经情况好转,且无血块,基本无粘膜。昨日开始按照胡医生的方子吃药。准备今天拍手臂。

  老公每日拉筋一至两次,撞墙功200次。他也突然全身发胖,在饮水量没有太大增加的情况下小便多而臭,甚至可以说臭不可闻。明显感觉腰部变小,紧实。每日排便二至三次,量大。手臂所拍之处瘀紫消失却自行冒出红色的点和痘。手腕处没有拍也同样冒出红点。在肯定没有受凉感冒的情况下,他已经连续多日流大量鼻涕甚至咳嗽。前日他突然两肩胛处奇痒,我为其刮痧,出大片紫痧,颈椎处也如此。过去从未出得如此快而多。

  我觉得萧先生教给我们的各种功法非常的好,为我们正骨,针灸也非常的棒,但对我来说最要的是给了我很多难以言表的启发。不再害怕,每日沐浴在阳光中,把自己交给上天,闭上眼感受着自己和宇宙的连接,感受着自己体内的血脉通畅,阳光照到的每一处,春暖花开。

   祝先生一切安好!

  

   西安朋友

   2009年3月25日

上一篇:瑞典来信的启示---写给开中医门诊的朋友

下一篇:著手成春“痛立消”

tags: 拉筋 拍打 排毒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