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为何拍打拉筋在中医面前成了邪门法术?

2010-04-30 18:48:11
    宏慈老师您好:
    不知道您百忙之中是否能看到此篇文章,更不知您是否能回复。但是,我还是想要写下来发给远方的您。
   我因身体原因已有一年多闲在家中求医治病,其间各种机缘,收到过两位朋友(认识和不认识的)发您的博客给我。
   我身体力行了拍打法,拍出很多痧,得意之时,去看颈腰椎病的时候捞开袖子给医生看,我说拍打法的效果。医生都说:“你哪里看到的哦。别瞎整!”然后就是笑。接着我去给我调理内科的省名中医那里,也同样得到如此反馈。说千万不要去这样做。
    对于此现象,觉得很有趣,同时也很迷茫。在发扬中医的共同前提下,居然如此巨大反差。而且是”正派“中医的极力不认可。心中又甚感到迷惑。
   我想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正庆幸有这样的一些好方法能自我拯救的同时,又备受打击,不知是否该继续。
   或许您会说,只有自己勇于尝试了,心理自然明了。但此尝试关系到”身家大事“。我亦相信,很多人也是如此想法。而保留行动。
   因未有缘参加过老师的讲座,所以很想老师能给出这个答案,给到我们这些彷徨的众生。
       祝老师身体健康!
       8分
       2010.4.24
 
   我的评论如下:   
   这位读者的来信应该具有相当的普遍性。大家由此可见当今中医之现状。西医的观点尚可理解,因为他们的理论不同,但如果连省里的名中医都如此糊涂,我们就可以分析为何有人呼吁要取缔中医了!因为不会治病的中医成了中医的绝对主流,握有一技之长而生一孔之见和门户之见的中医更多!
   《医行天下》里白纸黑字清楚地写着:腰椎间盘突出是医疗界的弥天大谎。此书出版已逾一年,迄今还没有一个医生来找我纠错。来找我的西医、中医不少,但大多是来找我治病的,甚至包括著名医院的主任医师、院长。也有专家假装客气想跟我理论的,但刚开头便缩回去,因为我明说我的医术不是在学院里学的,我的疗法是治好了上千病人的总结,请问您的正法是治好了多少此类病人的结晶?而且我的理论和疗法可以随时随地当场验证,欢迎挑战。大家可以想象这种医理PK疗效的毫无悬念的结局!
   辽宁电视台在播放了六期拉筋拍打节目后因为反响热烈,又专门邀我做了一期对话节目,我到了现场才知道是和一大群西医专家和西医学生对话。这期节目大家可以在网上看到,虽然编辑删去了最精彩的部分,但仍然可以感到浓浓的火药味。有机会我一定会将那华彩乐章重现给大家。我在此重申,拉筋拍不仅不诋毁任何其它疗法,而且与中药、拔罐、刮痧、点穴、正骨、针灸、药浴等疗法形成绝佳互补!这一点在各大美容院、养生院、医院和针灸诊所得到了无数神奇疗效的验证,并愈演愈烈!
    记得辽宁电视台录节目时需要找现场观众,问我找哪类人,我说就找病症明显的人。为什么?因为病症越明显治疗越有效。结果找来的观众多数是年纪大的病人,拍摄时当场从观众里找病症明显的患者上来拉筋拍打,结果统统有效,有的甚至有奇效。讲这些绝非吹嘘我个人多高明,因为这些方法都是祖宗留下的,大家都能在几分钟内学会,我的使命就是传播之。为何有人实施有效,有人却无效?因为有人信,有人不信;有人信但不坚持做,也有人信但非得等到病重了再做。惟坚信之并坚持实施的人才会真正受益。
   大道至简,绝非虚言!

上一篇:一位台湾内科医师眼中的中医

下一篇:一位外科医生眼中的中医和西医

tags: 拍打拉筋 拍打 拉筋 中医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