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健康密码次声疗法浅谈

2020-01-11 21:15:19

大约在2011年下半年,八卦象数研究者杜会延老师在李女士家见到了我在功态下画的具有祛病健身功效的“宇宙螺旋气场图”,认为该图蕴含能量强,同时向李女士表达了想同我切磋的愿望。后来,我在同杜老师探索有关养生问题的过程中,我初步了解了八卦象数疗法。我联想翩翩,其一是八卦象数是一种既方便群众,不吃药,不打针,又较有效的普及性的群众自我调理的方法,应予推广。其二是我能否在功态中,找出更简便易记,能量更强的数来帮助群众祛病健身呢?我思考再三,决定在功态中寻找。201111月,有一天,我一人在家,周围静静的,我瞬间进入功态,同时给自己发出了指令:在宇宙空间寻觅3个能提高心脏功能,防治心脏疾病的阿拉伯数字组成的数。我当时恍恍惚惚,物我相忘,元神开始主事。大约几分钟后,在我大脑深处,突然迸发出了“895”三个数字组成的数的思想火花。(请注意:不是“895”的字幕,而是“895”的思想火花。)

895”真的能增强心脏功能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需要用实践来证明。我暗地给几位心脏功能欠佳的亲友们遥控默念“895”后,发现他们的心脏功能确能增强,心脏供血充足。这就初步证实了“895”这组数,确有效。2012年一月,我75岁老伴告诉我,有一次她在地铁车厢内,因人多心脏突感不适,随即默念“895”后就好了。有一位学象数的女退休高级工程师告诉我,有一次她心脏病复发较重,她立即默念“895”后,迅速好转,她十分感激地称我是她的救命恩人。虽然她的话是过誉了,但也证明了“895”确实有效。我深感欣慰,也鼓励我进一步努力为群众服务。201232日我突发灵感,顿悟”000”能防治腰疼。不久后,某制药厂潘总请我给该厂一位男性工程师治腰疼时,我就默念了“000”,几分钟后,该工程师十分惊诧地说,他出汗了,腰不疼了。20121230日小朱来电话说,她过去脚寒,默念“111”后脚出汗了。“111”是增强人体微循环功能的健康密码。小朱默念“111”后,微循环功能增强了,脚部气血通畅后,不仅不感到寒冷,甚至出汗,说明功效极佳。象这样默念健康密码后获得良好祛病健身效果的例子,可以说是不胜枚举。至今,我在同道和家人的提议下,已寻觅到了各种健康密码共计40个,经常有实践者来电话或发短信,告诉我默念健康密码后的良好收效情况,使我内心十分喜悦,并激励我继续努力。

默念健康密码能祛病健身的机理是什么呢?简单地说,这是健康密码与次声相结合后所产生的巨大正能量对人体脏器调治的必然成果。什么是次声?什么是次声疗法?物体发生振动时会产生声音。声音是一种弹性波,声音的大小取决于物体振动的频率和幅度。据有关文献记载,人耳能接收的频率范围是20Hz-20KHz。超声波是超过20KHz的声音信号。凡低于20Hz的声音信号称为亚声波或次声波。次声波的主要特点是:频率低,人耳听不到;波长长,穿透力强;传播距离和速度皆比一般声波光波及无线电波既快且远。由于人体内脏振动的固有频率在20赫兹以下(0.01Hz-20Hz),即在次声波的频率范围内,当身外的次声波的振动频率与人体内脏的振动频率相近或一致时,会使人体各种脏器引发共振,并产生生物共振效应。这种共振效应的结果有两种:其一,如果外来的次声波中蕴含着恶性信息和负能量,则就会使人体脏器产生负效应,如心烦意乱,胸闷胸堵,头痛失眠,恶心呕吐等,严重者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其二如果外来的次声波中蕴含着良性信息和正能量,则就会使人体脏器产生正效应,如气血旺盛,经络通畅,心旷神怡,从而祛病健身,延年益寿。

上述健康密码是我的良性信息,是正能量,人们只要全身放松,心平气和,全神贯注地默念健康密码,同时想着人体相应脏器,使默念健康密码时产生的次声波的频率同自身脏器的固有频率一致或相近时,就能立即产生良性的次声波生物共振正效应。就 能很快感到身心舒畅,脏腑功能增强,病情好转或痊愈。这种次声波良性的生物共振正效应,就是次声疗法。通过默念健康密码产生良性的次声波生物共振正效应,来防治疾病的方法,就是健康密码次声疗法。

现已寻觅到的健康密码有四十个,见附表,今后我将遵照群众的要求,不断寻觅新的健康密码促进大家身心康乐。

在具体操作时请注意以下九点:

(1)      首先要牢固地建立通过健康密码次声疗法一定能调治好自己的疾病的坚强信念。

(2)      默念时要心平气和,聚精会神,密码数一次至少要念九遍,遍数越多,效果越好,但不要强记遍数。

(3)      默念时一定要心想着有关脏器,如是全身调理性的,就想着全身。

(4)      如有的人体部位尚无健康密码,则可默念全身调理的数“942”,默念时意想着有关人体部位即可。

(5)      默念密码时,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音调要稍为拖长一些。

(6)      健康密码间无矛盾,可随意默念,也无时间地点限制,想念就念。

(7)      据五行相生及脏腑相表里的原理,可以几组密码作为配伍来默念,功效更好。如以调肾为例,除默念防治肾脏疾病的健康密码“935”外,最好再默念增强肺功能的健康密码“981”。在五行中,水为肾,金为肺,金生水,肺功能强,肺气足,对调肾有助,故需念“935”后要念“981”。

(8)      健康密码与八卦象数相辅相成,互不干扰。

(9)      健康密码次声疗法是自我防治疾病调理方法,不会消耗自身能量,不会有损健康。经常给自己念密码会提高自己的意念力。默念密码,就是在练功。

但如果是为他人默念健康密码,调治他人的疾病时,就会在无形中消耗自己的能量,对自己的健康不利。运用健康密码次声疗法为他人面治或遥治疾病,我另有功法,容后介绍。

附:健康密码次声疗法表

 

序号 健康密码 功效 备注
1 895 增强心脏功能,防治心脏病 (1)心与小肠相表里,与胃相生,可兼防治小肠及胃的疾病
(2)木生火,防治心脏病,除念“895”外,尚需念“555”
2 888 增强脾胃功能,防治脾胃疾病 (1)胃与肺相生(土生金),可兼治肺病
(2)火生土,防治脾胃疾病,除念“888”外,尚需念“895”
3 981 增强肺功能, 防治肺部疾病 (1)肺与大肠相表里,与肾相生,可兼治大肠和肾脏疾病;
(2)兼防治感冒;
(3)土生金,防治肺病,除念“981”外,尚需念“888”
4 935 增强肾功能,防治肾病 (1)肾与膀胱相表里,与肝相生,可兼治膀胱和肝的疾病
(2)金生水,防治肾病,除念“935”外,尚需念“981”
5 555 增强肝功能,防治肝病 (1)肝与胆相表里,与心相生,可兼防治胆和心脏的疾病
(2)水生木,防治肝病,除念“555”外,尚需念“935”
6 689 防治脑血管病(脑溢血,脑血栓等) 默念时意想脑部
7 97865 激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防治因脑功能损伤或退化引起的疾病 与“689”、“988”交替默念
8 368 调节神经功能,防治神经系统疾病 (1)防治失眠、手颤抖、老年痴呆症等
(2)与“777”交替念
9 978 调治血压为正常(双向调 节) (1)与“777”交替念
(2)如要降压,默念“978”时,意想“涌泉穴”
(3)如要升压,念“978”时,意想“百会穴”
10 999 调节血脂为正常  
11 989 调节血糖为正常 默念时意想胰腺部位
12 938 调节胆固醇为正常(双向调节)  
13 796 增强免疫功能,杀灭癌细胞,防治癌症 治癌症默念“796”时,要配合念“777”、“959595”、“988”以及“690”
14 897 增强乳腺功能,防治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病 (1)默念时意想病灶处
(2)要配合念“777”、“988”、“690”及“959595
15 988 增强内分泌功能 默念时意想脑部(脑垂体)
16 777 降火清热解毒,促进身心愉悦 (1)防治肝火、胃火、心火、肺火
(2)调节情志不畅引起的生理上的不适,如头疼、胸闷胸堵、两肋胀疼等。
17 936 增强前列腺功能,防治前列腺疾病 默念时意想腹部
18 53895 净化血液 (1)与”690“交替默念
(2)意想全身
19 111 增强微循环功能,全身血供通畅 默念时意想双手指和双脚趾
20 690 活血化淤,防治由气滞血瘀引起的疾病 默念时配合念“959595”、“981”、“111”及“53895”
21 93875 防治皮肤骚痒 肺主皮毛,配合念“981”
22 99953 防治过敏哮喘 与“981”配合念
23 96875 祛除风寒,防受风寒 与“981”配合念,防治因受寒引起的感冒
24 89958 消炎 与“690”配合念,意想病灶处
25 959595 不断吸取我需要的宇宙正能量,不断增强精气神 默念时身心放松,脸带微笑
26 98875 增强骨密度,防治骨质疏松,防治骨伤 与“935”配合念,意想全身骨骼
27 888999 防治阴道炎 与“89958”配合念
28 983 增强大肠功能,防治便秘、便溏 (1)默念时意想腹部
2)与“981”配合念
29 398 防治风湿病 配合念“942”及“796”
30 589 防治颈椎增生等颈椎疾病 (1)默念时意想颈椎
2)配合念“98875”
31 942 全身调治(祛病健身) 身心放松,脸带微笑
32 666 御寒避暑 调节体温
33 835 消耗脂肪,减肥 默念时意想腹部
34 862 防治膝关节病 默念时意想膝关节
35 333 提高视力,防治眼病 默念时意想双眼
36 000 防治腰酸、腰痛 (1)默念时意想腰部
2)配合念“935”、“96875”
37 8343 防治耳鸣、耳聋 (1)默念时意想双耳
2)配合念“935”
38 985 防治生殖系统疾病 (1)默念时意想腹部
(2)配合念“935”及“988”
39 867 调节甲状腺功能,防治甲亢甲减 (1)默念时意想甲状腺部位
2)配合念“988”及“796”
40 081 调节甲状旁腺功能,防治由甲状旁腺功能失调引起的疾病 (1)默念时意想甲状旁腺部位
(2)配合念“988”及“796”
41 798 增强血管弹性,防治血管疾病   配合念“689”、“690”及“111”
42 789
增强弹力纤维,防止皮肤老化 
 
     

上一篇: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下一篇:生命信息健康密码图

tags: 密码 次声 疗法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