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叫性>正文

叫性

2017-03-06 10:35:43

叫性是王凤仪老善人为我们后人发明的去习性、化秉性、圆满天性、改变命运的一种修持方法,也是究竟圆满、枯木生春之法,叫性的功德不可思议。

作用

1. 拨阴取阳,平衡阴阳。

2. 化秉性、消业障、化因果。

3. 通经络、祛病强身。

方法

1.全身放松,自然呼吸状态下,面朝南方,恭敬心行三个礼,意念中为尽虚空遍法界众生叫性。

2.一问一答。问:老天看我明礼,答:明礼。前五字要连在一起不可拖音,只有礼字音拉长。其长度以自然、不憋气为主。

3.叫性时一定要发出声音,但声音不要太高,以自己能听到,不影响别人为宜。

4.叫性时,声音自然往下走,不要用意念去领,以免夹杂。

注意事项

1.叫性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叫性

2.叫性的姿势站、坐均可。病重着躺着也可以叫性。

3.全身放松,轻松自在,自然呼吸,不要刻意呼吸或深呼吸。

4.叫性时声音不要往头上挑,以免引起头痛,头晕。

5.叫性时尽可能保持心地清净。意念跑了拉回来继续叫,久了自然专注。叫性过程中出现昏睡、流泪、打嗝、排气、发热等现象,均属正常,可继续叫性。 6

.叫性没有时间长短限制,叫的越长越好,中间可停顿、可连续,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

7.叫性只能叫一种,不要转圈叫,现今人人都争理,所以都叫明礼。

8.开车、骑车、逛街、过马路等运动时,安全起见,请不要叫性。

上一篇:珠珠老师叫性体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

tags: 叫性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