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神通并不神秘

2010-03-07 22:32:00

     

                神通并不神秘

   神通并不神秘,佛家、道家的大修行家,为什么能出现五眼六神通?那是他们多年修行获得的大智慧,是打开了自身的潜在功能和能力。

   神通到底是怎么回事?神通是打开大脑智慧库是生命全息的现象,是自我能力的显现,虽然这个问题常人很难解释,只能说明现代科学的幼稚的一面。因为现代科学的知识很少涉及这方面,这是由于人们对自身缺乏足够的认识,而恰恰是忽略这个领域的研究,所以导致了多个科学领域停滞不前。

   现代社会的人不重视对人体生命科学的研究,甚至被搁置起来。我认为抵制和排斥它这是一大失误也是巨大的损失。人们对自己的智慧进行否决即可笑又愚昧,甚至对新的发现和发生的奇迹往往被认为是玄学,是迷信,这是非常遗憾的事。

   最可笑的是由于某些原因,人们有意识进行自我封闭这是最大的悲哀。人们将人类智慧开发的最好途径和见性方法给抛弃了,这是最大的遗憾。

   其实按照佛学来讲对所谓的神通的解释又那么简单,认为人的神通只是人类智慧的一部分,这也说明了人类的智慧是一个未知数,是远远超出现现代人对我们人类自我的认识。

   佛道的智慧以明确的告诉我们,人具有巨大的潜力,人类的智慧是没有穷尽的.用佛学的话讲,是人类的业力束缚了智慧的显现和自我能力的发挥.

   在这个世界上,莫过于人体科学最为重要,因为他所涉及到的是生命科学的研究,既然是生命科学,那必然涉及到有关的生命医学,对于救助人类自己是至关重要的。就是因为现代科学对人的很多生命现象还不能解释清楚,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就放弃对这方面的研究是极为错误的。因而制约了与这相关的多个领域的科学发展。如:神通的出现是可以通过气功的锻炼来实现的,通过练气功真气得到补充,生命能量不断充盈,就可以激发自身的潜能,发现人体生命的很多奇特现象。

   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就拿治疗疾病来讲如:有的癌症晚期病人,经过多家大医院治疗不见效果,最后通过练气功很快就取得了疗效。有的人练功后与练功前相比明显的年轻健康,有的人出现各种常人不具备的多种异能,这些都是因为自身发生了质的变化。

   是什么原因竟会出现这种神奇的现象呢?是因为通过练气功,生命能量得到了补充,激活了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系统,使细胞经常保持洁净充满活力,完善和充实了生命的信息系统,进而激活了人体的潜能,这是不练功的人用任何方法也难以达到的。

   人为什么会衰老?除了人为破坏自身健康,及七情至病的因素外,是因为人的机体在吐故纳新的生理过程中,并不能将自身的体内细胞的垃圾排泄干净,长此以往在体内积储,就会给人带来疾病和衰老。通过气功的导引行气,不断调整自身的循环系统,代谢机能,经常的排除细胞的浊气及垃圾,这就避免了致病的因素,排除了这个因素,我们的身体就会强壮、延缓衰老、健康长寿。随着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不断的提高,从根本上就消除了癌细胞生存的环境和条件,也就做到了防止癌症的发生。这为研究现代医学,治疗疾病提供了新的途径。

   很多人通过气功的锻炼,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很多被医方认为的不治之症很快的痊愈了,而且很多人出现了透视功能,诊病功能,预知功能,等等。这些现象虽然一时让不练功的人们难以理解,但是他毕竟是人类潜能的显现,是现实,也是我们在探索研究生命科学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验证。

 

上一篇:迷佛与做佛

下一篇: 中华医学会不断创造奇迹

tags: 神秘  神通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