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神力”是修出来的

2010-09-07 11:45:00

             “神力”是修出来的

   神通是一种力量,是心力的产物,也包含着修行人智慧,也是人的潜能的开发。

   神通是与心的力量分不开的,神通可跨越空间的,是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从中我们可以领悟人天的合一的含义。

   神通是人的潜能的示现,是人的心神能力的合一的示现,是人的生命场与空间的共振效应的示现,说明人类具备凝聚和改变空间能量场的能力。

   佛道祖先们早就发现这一科学的存在,只是没有把它作为修行的主流,也就是无所住而生其心吧。为的是达到更高的境界。古时先祖们就意识到,常人是因为业力所累,无法人人具备神通,也怕修行人的执着影响正修,所以这门人类科学并没有得到应用。

   神通是在不断的修行中,人体生命能量的积聚和生命场的不断扩大增强,人体潜能的示现。

修行人的生命场是与宇宙空间是融会贯通的,天人合一就是我们祖先最好的解释。大修行家的神通力量是巨大的,一旦将其能量释放时就可瞬间产生共振效应,和物质的改变。

   多年来对于超越时空的实验进行过探索,力求用现代科学手段来解释神通的内涵。就拿治病来讲:我做过很多实验,其效果是令人满意的,如:病人在美国或其他远距离国家,完全可以在几秒的时间里就可以产生好效果,并可以将药的能量转化为气物质输送给对方,如果与对方不相识要想取得好效果,可通过电话沟通,这样就可获取对方信息和生命场的沟通,为近一步治疗打下好基础。通过实验都是非常成功的,证实了是完全可以超越空间不受空间限制的。能做到这一点要求我们必须有强大心力,这就取决与修行的程度,你的心的力量。

   为什么常人不具备这种心力,因为你的业力,你把你的心力耗费殆尽,挖空心思去索取名利,还有什么心力所讲。

   对于神通应用,对于生命科学研究确实有现实的意义,他能给我们提供很多提示和帮助,并且进一步探索人类的能力和对宇宙空间融合、贯通、积聚和分裂效应的探究。将这门科学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将对人类了解自己和进一步破译佛道家有关生命现象,弄清其生命科学的奥秘非常有益的,对于发展中华医学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对博友的提示

下一篇:声明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