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皮肤病>正文

简单美容养颜秘方

2012-03-08 17:02:14

NO.1:乳酪(一匙)+柠檬汁(一匙)=乳酪洁面霜

将以上三种材料混和涂在脸上再用温水洗净,搽上爽肤水和润肤品,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NO.2:适量黄瓜汁+适量柠檬汁+1/4杯水=紧肤霜

黄瓜先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浆状,与一个新鲜柠檬的汁和1/4杯水混和,用棉棒轻轻涂在脸上,肌肤马上收紧起来。

NO.3:蛋黄酱=护发素

用做沙拉的蛋黄酱富含蛋白质和脂肪,能令头发健康光泽。把适量的蛋黄酱涂在湿发上,按摩5分钟,再用热水洗净,头发会变得柔亮。

NO.4:冻奶=去眼肿

把棉花团浸在冻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钟,然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湿眼睛更加明亮。据说,这可是好莱坞明星们的秘方。

NO.5:花生酱=软肤霜

将两勺花生酱涂在膝和手肘等易干燥部位,10分钟后抹去,再用温水洗净。因为花生酱富含蛋白质和脂肪酸,有助于软化及美化干燥起鳞的皮肤。

NO.6:干麦片(半匙)+蜜糖(1/8匙)+牛奶(一匙)=润唇膏

将以上三种材料混和,涂在唇上按摩,然后以清水洗净,能使嘴唇变得光亮润泽。

NO.7:牛油果(1/4个)+橄榄油(一匙)=润甲霜

牛油果在国内不是很常见,它是富含钾的水果,美国加州人喜欢将其捣碎后与橄榄油混和涂在指甲上拯救那些毫无光泽的指甲。等15分钟后洗净,几次之后指甲就变得像涂过亮油一般。

NO.8:蛋白=去死皮

生蛋白涂在皮肤上,可以溶掉死皮,使人容光焕发。

上一篇:最简单也最便宜的狐臭秘方

下一篇:脚气特效偏方

tags: 美容 养颜 秘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