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灰指甲>正文

2治不愈的灰指甲,1个小处方就能搞定

2017-04-22 17:02:25

111.jpg甲真菌病是由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非皮肤癣菌性丝状真菌引起的指(趾)甲感染。仅由皮肤癣菌感染甲板引起的甲病称为甲癣。趾甲癣大多由足癣直接传播,指甲癣则可能由手癣传播或因搔抓身体其他部位的癣病而直接接触感染。甲癣俗称“灰指甲”,中医称为鸡爪风,油灰指甲等,多为手足癣日久蔓延,以致日不荣甲所致。

灰指甲

 

 

临床上治疗灰指甲一般有口服、外用药物,或者是手术拔甲(目前已经很少使用)等方法,但由于手指甲和脚趾甲的生长速度缓慢,一般手指甲需要100天左右,而脚趾甲要300天左右,所以,治疗灰指甲必须要有耐心。而口服药物,不仅费用高、不良反应也大,往往得不偿失。


有一个小处方

不但疗效好、疗程短、不良反应小

而且治疗成本很低廉

你要不要!

 

 

花椒大蒜醋溶液

 

【方解】
花椒性温,具有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以及较强的抗菌、抑制真菌的作用。

大蒜对多种球菌、杆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是目前发现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强的一种。

中含有醋酸,具有消肿、消炎、收敛的作用。

三者合一对真菌具有极强的杀灭能力。

国春英、刘威等曾做过研究,结果,1682个病甲中,痊愈的有1582个,显效的有98个,无效的有2个。有效率高达99.88%,痊愈率为94.05%。具体方法

取100g大蒜瓣,去外皮,捣烂,与20g花椒一起放入带塞的瓶子中,再加入500ml质量较好的食醋,浸泡3~5分钟即成。

在治疗前,用热水泡脚后将病甲削薄,将患处浸泡在花椒大蒜醋溶液中,随后用棉球蘸取溶液包裹于患处即可。一天一次,直到症状完全消失,新甲慢慢长出即可。

上一篇:怎样预防灰指甲

下一篇:返回列表

tags: 灰指甲 指甲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