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科 > 儿科大全>正文

治疗扁桃体炎非常有效的方法

2012-03-08 23:27:24

治疗扁桃体炎有一个非常有效的小方法

一、黑木耳一两,炒干磨成细粉,每次用半汤匙与蜂蜜一汤匙调匀口服,一日2次,连服5天永不再发。此方在患病时用。

二、夏枯草25克,用它加水2碗,放入一个鸡蛋,煎成一碗,喝汤吃蛋。1-2次终生不犯。鸡蛋不必打破,整个煮即可。此方在健康时,两次扁桃体炎发作间隙服用。

第一个有点麻烦,因为需要用粉碎机把炒干了的木耳磨成粉末,女儿还不愿意吃,说吃了之后很久不愿再闻到蜂蜜的味道。第二个很简单。另人满意的是,用了这两个偏方后,从去年至今,我女儿的扁桃体再也没有发炎过。

 

治疗扁桃体炎还有一个非常有效的小方法:

那就是按摩和谷穴拇指和食指之间的一个穴位,这是一个非常神奇而且简便易行的方法。在这里我有非常深刻的切身体会。我患扁桃体炎已经好几个月了,吃了无数种消炎药都没有效果,而且由于吃药太多引起体内菌群失调造成念珠菌感染。后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试着按摩和谷穴(附:合谷穴的位置),结果第二天脓点就减少了,三四天就痊愈了。我非常庆幸没有做出扁桃体切除这种劳民伤财的选择,大家不妨试一下,按摩的时候稍微用力,一次十来分钟,一天按摩五六次。

上一篇:根治扁桃体炎的中药方子

下一篇:小儿化脓性扁桃体炎治疗验方

tags: 扁桃体 有效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