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耳鼻喉 > 耳鼻喉>正文

简单有效的治疗扁桃体秘方

2012-03-08 19:04:30

今天偶尔晃晃晃,看到有要切扁桃体的。那贴子里面也有姐妹说自己总是发炎,导致高烧不退,最后切掉。我觉得太惨烈了,其实有不费钱的小秘诀的。 

扁桃体含有大量淋巴组织和抗体,故具有抗细菌抗病毒的防御功能。任意切除这些组织将消除局部的免疫反应,甚至降低呼吸道抵抗感染的免疫力,出现免疫监视障碍。只有少数情况,才应考虑切除扁桃体。那是不得已的选择。 

我的小姑,她从小,一直都很容易扁桃体发炎,一个月少说2次3次吧,每次都要死要活,爬都爬不起来,没有花个几百块钱挂水都解决不了。今年我婆婆从亲戚那里打听到一个秘方,才吃几次,今年到现在基本半年来都没发作。亲戚也说,他们那里吃好了几十个人,而且基本没有复发的。 

方子如下:

两个尾口(猪的大肠最后面那截到肛门含肛门),洗净切好(用洗猪大肠的办法),加两把绿豆,只加少许盐巴,高压锅炖烂,趁热全部吃掉(大肠绿豆连同汤水一滴都不要剩。)!2天3天吃一次,大概连续吃3次4次,如果你的扁桃体发炎很顽固、病症比较严重,可以多吃2次,基本就都好了!

原理我不知道,但是,咳!小姑吃好了以后,我也试过,效果很好,我才吃2次!烦恼就没有了。不过确实很……怎么说呢!就是臭啊!洗得再干净都有臭味!捏着鼻子吃下去的!千万不要等冷了吃,因为,更臭了! 

上一篇:传世名方―神功散(治疗咽炎、扁桃体炎及脓肿)

下一篇:我外婆的治疗扁桃体炎偏方验方

tags: 扁桃体 秘方 有效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