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传统养生>正文

著名相声大师师胜杰去世,喝酒太多得肝病

2018-09-29 11:33:47


                                               

原标题:著名相声大师师胜杰去世,原来是这东西害了他! 著名相声大师师胜杰于9月28日21时43分36

                               

6f061d950a7b020873d6199565d9f2d3572cc8a2.jpg

著名相声大师师胜杰于9月28日21时43分36秒在哈尔滨病逝,享年66岁,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0月2日在哈尔滨举行。师胜杰出身相声世家7岁就登台演出,8岁拜朱相臣为师,1984年成为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关门弟子,1985年被评为十大笑星之一,艺术表现不仅继承侯派相声特点,还形成口锋脆、音调甜、质朴自然的表演风格,曾与常宝华、侯耀文、石富宽等多次合作,并多次在《星光大道》中当评委。

0070xri8ly4fvpmp42d94j30ea09jjs0.jpg

有知情人士透露师胜杰老师是得了肝癌晚期,他是因为平日里喜欢喝酒才会得了肝病,据说他的师父侯宝林生前就曾劝过师胜杰把酒戒了,但无奈师胜杰老师嗜酒如命,虽然有听师父的话去尝试去戒酒,可最终也还是没有戒掉。

ed3f-fxipenp0840801.jpg

师胜杰老师曾经说过自己爱酒是有原因的,他说他在当年文革中上山下乡运动中,被分到了一个乡下酒厂里面干活,而他的工作就是要品尝烧制出来的酒由没有达到标准,口感够不够好。就这样师胜杰老师就练出了一身好酒量,从此也爱上了喝酒。他对酒的了解程度可以说是如指诸掌,他仅喝一口酒就能品尝出这杯酒的度数,被圈内人称为曲艺界的“酒仙”。

0070xri8ly4fvpmp41x80j30fg0att96.jpg

我们常听一句话,美酒虽好,但不要贪杯,然而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人在喝酒的时候,往往会疯狂酗酒,一发不可收拾。酒虽好,但要适量饮酒,点到就行,不要因为自己的放纵,从而使自己落下一堆病根。

                       

陈熹

  

上一篇:一条热毛巾相当于半个老中医,有这么神奇吗?

下一篇:返回列表

tags:  喝酒 肝病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