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性生活>正文

隐匿性阴茎可治

2013-10-02 12:50:45

这种隐匿性阴茎并不是真的短小,可以治愈绝大多数的阴茎短小,不是“先天不足”,而是被“藏”起来了。近日,香港《大公报》介绍了香港仁安医院小儿外科及小儿泌尿科主任杨重光的这一临床结论。杨重光表示,在2007年至2009年间,共有215名1—18岁的男性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求诊,希望得到改善。但事实上,其中真正阴茎“尺寸”短小者,只有两人;另外213人存在不同程度的“阴茎陷入”。所谓“阴茎陷入”,是指包皮过短、过窄导致阴茎深陷至耻骨附近的脂肪组织内,形成阴茎短小的假象。这就好像是阴茎玩起了“躲猫猫”,藏进了脂肪里。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朱选文告诉《生命时报》记者,上述现象又称为“隐匿性阴茎”,即多种原因导致的正常大小阴茎体显露异常。隐匿性阴茎分两种情况,一是组织解剖学异常,如阴茎包皮过短、阴茎皮肤与阴茎体不附着、阴茎背侧纤维索带异常附着等;另一类是因为肥胖,脂肪层过厚。与真正的“小阴茎”相比,“隐匿性阴茎”更为普遍,所以一定要将二者区分开。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不恰当的包皮切割手术,也可能导致包皮过短,从而隐匿。

杨重光提醒,“阴茎陷入”所导致的阴茎“短小”,会使青少年产生自卑心理,还可能导致成年后勃起时痛楚,进而引发性功能障碍、不育等。因此,及时正确治疗十分重要。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刘晓 )

上一篇:增强阴茎硬度有窍门

下一篇:男人私处的15个小秘密

tags: 阴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